当前位置: 首页» 职能与机构»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职能:

【字体:

1、 负责制定完善我院离退休人员管理工作的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2、 按照国家政策,做好离退休人员政治待遇,生活待遇,文化待遇和社会待遇的落实工作。

3、 负责离退休人员、遗属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4、 开展适合老同志特点的宣传教育、参观、医疗保健、文体娱乐等健康有益的活动,发挥老同志正能量。

5、 负责组织离退休人员听取重要报告,参加有关会议等,做好向离退休人员通报情况的工作。

6、 负责指导离退休人员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

7、 负责全院职工和离退休人员医疗保险管理工作,做好日常管理服务工作。

8、 负责老年活动室管理工作,做好活动场所和设施的规划建设、管理、维护和使用。

9、 负责离退休人员和遗属数据库建设,用信息化推动精准化和规范化管理与服务。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5455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6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