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举行2023年度退休职工荣誉退休座谈会

【字体:

1月4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2023年度退休职工荣誉退休座谈会,党组书记孙国权、院长路战远出席座谈会并讲话,院党组专职副书记修长百主持会议,副院长孙海洲及退休干部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白晨、姚一萍、张建中、杨秀春等20位同志先后发表退休感言,讲述了自己的工作历程,真挚表达了对组织多年关爱培养的感恩之情。

孙国权代表院党组、全院职工向2023年退休职工表示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建院114年以来,一代代的科研人将毕生心血和汗水奉献给了科研事业,是我院发展的亲历者、贡献者、推动者。尊老、爱老、敬老、护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要切实做好离退休人员服务保障工作,注重发挥离退休干部政治优势、技术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希望退休老同志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卸任不卸责。新年伊始,祝福大家退休生活多姿多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图片1.png

 

 

路战远鼓励退休同志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与我院科研工作,为把我院建设成为自治区农牧业创新高地,推动自治区农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并为2023年退休职工颁发了荣退证书和纪念章。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副处长王向生向老干部传达了党委组织部关于干部荣誉退休工作的文件精神。

办公室、机关党委、科研管理处、成果推广处、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及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

图片2.png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5455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6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