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学习第40个全区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工作方案

【字体:


        为了加强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宣传,抓实做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9月5日下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传达并学习了《关于转发<第40个全区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工作方案>的通知》,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决定》和6部促进条例。

        全区民族团结进步活动以“感恩奋进跟党走,在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上做示范”为主题,围绕集中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引导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围绕活动月工作主题和宣传内容,分层次、分领域、有重点地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深化内涵、丰富形式、创新方法,切实打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升级版;着力提升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用好主题党日、专题讲座、研讨交流等载体,开展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走过的路实践活动。

         下一步党支部将积极组织开展相关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切实落实落细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31018102333.png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5455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6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