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机关党委党支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8月24日,我院机关党委党支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与内蒙古科学技术研究院机关党支部赴内蒙古自治区廉政教育展厅联合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中,党员们通过观看基地内场景模拟、文字叙述、教育短片等形式,学习了中国历代廉政思想、清廉典型人物事迹等内容,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举措和发展历程,切实感受到违法违纪行为给党和国家、家庭和个人带来的严重危害,敲响了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警钟。一幅幅发人深省的图片、一个个典型的违纪违法案例、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忏悔,给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殷鉴不远、教训犹在眼前,警钟长鸣、方能行稳致远。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党风廉政教育,是一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现场教学,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警示教育,深化了对“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思想上“绷紧弦”,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在行动上“拉满弓”,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珍惜工作岗位,珍惜美好生活;在责任上“落到点”,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优良的作风树立我院党员干部的良好社会形象,为推动自治区农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81742262gqa.jpg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5455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6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