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丨组织开展为离退休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为迎接七一建党节,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宗旨意识,充分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离退休干部队伍中走深走实。6月29日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组织开展离退休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副处长王向生主持,部分离退休党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庄严肃穆,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老党员们在离退休牧业支部书记詹树柏同志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91岁高龄的离休老党员王建迪同志,右手紧握,一字一句许下了铮铮誓言。铿锵有力的誓词再一次坚定了大家跟党走的信念,进一步唤醒了离退休党员干部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励了各位老党员在新征程的道路上永葆初心、终身践行入党誓词。

离退休农业支部党员鄂志英同志、离退休牧业支部党员窦洪举同志分别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并分享了重温入党志愿书的感想和体会。“退休不退志 离岗不离党”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始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坚定政治信仰,践行入党誓词,彰显共产党员的本色!

最后,离退休牧业支部党员吴志瑞同志做题为《论党的自我革命》的党课,通过讲述自己几十年经历、所参与、所见证的历史,指出要始终坚持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深入领会党的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党的自我革命的科学内涵,深度把握党的自我革命的实践要求,不断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前进。

图片1.png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5455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6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