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人员党总支精品党日活动

【字体:

为了不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丰富离退休人员生活,认真贯彻落实离退休人员的政治待遇,进一步提升离退休人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离退休人员党总支于2020年9月16日组织离退休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近40人赴乌兰夫故居、贾力庚故居以及云谷小农原生态果蔬产业经济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参观了老一辈共产党员、民族英雄的革命事迹,通过观看视频、图片、聆听讲解等,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践行群众路线的光辉历史。

 

通过参观农业产业经济园,体验了绿色生态农业的优势和发展趋势。期间老同志们与园区人员进行了交流和互动,不仅品尝了绿色果蔬,还就一些农业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为主题,并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相结合,增强了老干部发挥政治优势的信心和参加组织生活的积极性。

2020年9月17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5455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6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