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老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字体:

按照上级部门和我院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12月4日上午我院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员和全体老干部工作者认真学习、讨论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会上,离退休总支书记杨秀春同志传达了“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还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做为辅导材料,着重学习了与老干部密切相关的问题——“为什么要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如何理解全基本养老服务体系?”两个专题。

会上老干部踊跃发言,抒发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非常自豪,全会精神使大家非常受鼓舞,我们党制定的各种目标切合实际,而且能够落地实现;特别有信心,相信党会克服各种困难实现对全国人民的庄严承诺;特别高兴,把老年人的生活、健康问题做出了具体描绘和规划。身处伟大的美好时代,有这么好的条件,一定要好好生活、享受生活,伟大的中国梦一定会实现。感谢共产党,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争做健康老人,不给组织找麻烦,继续发挥老年人余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5455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6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